一颗馒头

贺红存文号

【贺红】幸运地头颅 OOC 一发完

假戏真做,天作之合




贺天是个影帝,以不要命为名,影迷们却知道,其实贺天以美食为命。

在采访中记者问贺天,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美食?

贺天认真思考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的每一顿饭绝对不能随便的吃,为了维持让直男颤栗,女人着迷的好身材,他的日常是每天一顿饭,比起随便糊弄,他更是认真对待。不论去哪里,首先要找吃的,前一天就要订好明天的菜单,认认真真在一个私密的包厢里自己满足的吃着饭菜。去拍戏就没那么幸福了,可以请来带到剧组的厨师,往往都是一个味道的酒店厨师,不过和剧组的饭菜比,贺天觉得就够了。

贺天刚刚接下一部动作片,比起小荧屏的爱来爱去,他更希望在大荧屏上展现自己,也让他从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中逃出来,不就是约炮嘛。床上浪荡,床下清纯的演员太多,贺天表里如一,他浪荡,性生活让他更生机勃勃。

贺天难得来到纽约,豪门裸体趴体他了期待已久。

Petter:“我们的超级英雄来了,dragon man,第一位亚洲超级英雄!”

贺天抿着嘴有点尴尬,他演的不是警察不是黑道,而是给青少年们看的超级英雄,这部影片结束,他当然会火,但是贺天是个成熟的男人,总是觉得丢脸。

Bruce:“好了,轮到你了贺天,去给我们的地狱厨房的主厨一个贴面吻。”

Petter :“贴面吻也太简单了,怎么也得是舌吻!”

Bruce:“我还想吃他的菜呢,要说就算你说的哦~”

Petter :“我也爱死他的菜了,所以还是来个贴面吻吧。”

贺天:“没问题,我也爱死他的菜了,尝尝他的味道也不错。”

莫关山,美国知名美食节目地狱厨房的主持人,25岁已经有了7颗米其林星星,而且拥有6家属于自己的厨房,地狱厨房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季。

贺天来了纽约的第三天就去了莫关山的饭店,电影还没上映,所以他乖乖地排了队。

味道……he loves it!

莫关山正和朋友坐在吧台喝酒,贺天仗着自己是演员,害莫关山以为自己忘记了对方的名字。

贺天:“好久不见”说着给了莫关山一个贴面吻。

莫关山想难道是老家的朋友?但是随便吻别人真的很讨厌。

莫关山:“认错人了吧。”

贺天:“我上高中的时候就吃过你的三明治,金枪鱼,美味极了!”

这倒是真的,于是莫关山神色好了点,给贺天寒碜几句,就转过身喝酒了。

petter;“太厉害了,莫关山居然没有揍你!”

贺天:“我们老相识,哈哈哈哈哈哈,假的啦,我在手机上看来的。”

于是酒会又继续了,直到贺天喝的面红耳赤,舌头说不清话,歪歪斜斜的走出酒吧,走了好一会儿,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

莫关山和制作人朋友讨论完地狱厨房新一季的规划,就坐在停车场里醒酒,等助理来接他。远远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晃晃悠悠的走向他的车,啪嗒一声,倒在了车前盖上,莫关山难的心情好,毕竟故乡的旧识总让人心软。

莫关山仔细看了看贺天这张帅脸,慢慢想起来这人好像是漫威新剧的男主角,那他更要做这个顺水人情了。

直到贺天吐在了莫关山的宝贝车上,莫关山让助理把贺天吐的脏兮兮的上衣扒了,让贺天光着身子,在寒风中被助理扶进莫关山的家门。

助理帮莫关山把贺天扔进浴缸里就走了,贺天吐了,在冷风中一冻,温水里一泡,舒服的居然清醒过来,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浴室里也没有衣服,直接溜着鸟走了出去。

莫关山:“你倒是很开放,拿去穿上。”给贺天递完衣服,莫关山又嘬了口牛奶,温温胃。

贺天:“能给我来一杯吗?”

莫关山起身给贺天倒了一杯,问:“听说你很喜欢美食?”

贺天点点头。

莫关山:“如果你有时间,欢迎你来地狱厨房吃饭。还有时间不早了,我去睡了,你的房间在那边,拜。”

贺天:“谢了!”

贺天最近玩的太疯,确实累了,躺在大床上很快睡着了。早上被香味弄醒,就看见饭桌上精美的三明治,天哪,太好吃了!吃过了早饭贺天就离开了,莫关山也没挽留,毕竟他忙的要命。

~~~~~~~~~

莫关山正在视察地狱厨房的新装潢,助理匆匆忙地跑过来:不好了!

莫关山接过报纸赫然是他和贺天!题目是新晋影帝和知名厨师多年旧识共度良宵!附的照片是贺天遛鸟的照片。

助理:公关公司已经在处理了,下午就举行发布会,现在我们先去现场,贺天的经纪人也在那里。

莫关山恶狠狠地咬着牙,跟着助理走了。

等莫关山和贺天到场两边的公关人员已经商量好了,莫关山的新综艺需要造势,贺天的新电影也要开拍,所以一拍合成。

贺天从国内签约到国外,新的电影龙大侠是个传统的富有正义感的中国人,所以为此,贺天最近半年收敛了很多,为了角色和风评。这个出柜绯闻很可能会让对方把自己换下来,所以假扮从高中恋爱分手,但美国旧情复燃的感人戏码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莫关山来说,他的每一任女友都至少交往一年,他虽然毒舌脾气大,但绝对是全美主妇的梦中情人,深情认真的好男人。而且出柜并不可怕,毕竟在美国一个双性恋比一个直男更让人爱。

于是双方很快达成了协议维持一年的假情侣。

~~~~~~~~~

新闻发布会

贺天:“很多人都知道我对美食很爱,但他们不知道我和美食的缘分始于高中时代,一个三明治就抓住了我的胃,还有心。所以我这次在美国再次遇见他,我知道我不能放开他,我很庆幸他对我还有感觉。”

莫关山:“其实我们三个月前就重新开始交往了,他给我发了他在我的餐厅吃饭的照片,我就觉得我大概还爱着这个男人。”

贺天:“今天的新闻真的让我们措手不及,不过我和莫关山更想亲口把我们的关系告诉大家。”

主持人:“在结尾最后,给我们来个热吻吧!”

莫关山:“你不会想看到的,除非这是成人频道。”

贺天给了莫关山一个轻吻,莫关山红着脸推了他一把,采访结束了。

~~~~~~~~

莫关山和贺天回了化妆间,门一关上,莫关山就给了贺天一个肘击:“昨天你是不是故意的,白痴,去你妈的。”

贺天才上火呢,之前虽然也清心寡欲,但偶尔也可以偷个香,现在,他要当和尚了。贺天也不客气的给了莫关山一脚。

两个男人很快火气上来了,彼此摁着对方在门上你来我往。

直到电话响起来,贺天的经纪人:“你们两个白痴在干神马?所有记者都堵在你们门口听床戏,不想让别人质疑你们的性能力,十分钟后再出来。”

等贺天搂着莫关山的腰出来,两个人的衣服都皱皱巴巴,微微喘息着,用力过猛的腿脚有些乏,于是娱乐记者们的闪光灯噼里啪啦,莫关山真他妈想骂人。

~~~~~~~

两个人的假情侣至少还要维持一年,贺天一个月后才进组拍戏,所以这一个月,贺天要和莫关山住同一间房子。

莫关山从穷人变成富人,却有感情缺失症,总喜欢对身边的人好,所以他的历任女朋友分手后依然爱他。第一任女朋友总想和莫关山一起去酒吧体验物质生活,但莫关山更喜欢给她做一顿完美的晚餐;第二任女朋友喜欢和莫关山在晚餐后来个激情四射的夜晚,莫关山总喜欢搂着她安然入眠;第三任女朋友期待她的鸽子蛋大钻石,莫关山总爱给她一个丰盛的早餐……

所以哪怕莫关山不情不愿的意外出柜,他还是忍不住对贺天好,晚上给牛奶,早上咖啡三明治,给贺天介绍健身房,研究新菜式喊贺天过来尝尝。贺天为了角色要塑身,莫关山倒是记在心里去了,每天味道美味低卡路里高蛋白的食物送上,晚上有时还给贺天掖被角。

贺天想,这家伙该不会真打算把他当女朋友对待了吧。

贺天想的没错,莫关山就是这么打算的,两个人打都打过了,男人不能老揪着过往不放。莫关山觉得他是个糟糕的人,但唯一的优点对待感情认真,哪怕是假的,他也要认真对待,说服自己这是段真的感情,他不想让他唯一的优点也扑街。

~~~~~~

莫关山把机票递给贺天,:“明天我去澳大利亚的分店看看,公司说我们最近太少一起出现了,正好利用这个机会一起去看看。”

贺天点点头,反正在纽约不能泡吧,他无聊的很,而且又一次美食之旅:“澳大利亚分店的招牌菜是什么?”

“番西果澳洲龙虾,松露扇贝配紫苏,柠檬草煎小羊排配点白葡萄酒,甜点是巧克力熔岩蛋糕,但我猜你更中意酸奶果冻配百香果冰雪。”

“那我可期待的很,让该死的蛋白粉去死吧”贺天很满意这个菜单,莫关山确实是个不错的男人。贺天是双性恋,没交往过男人,睡过的不少,如果是莫关山愿意,贺天不介意。

~~~~~~~

贺天穿着普通的运动装提着行李,牵着莫关山的手,一个普通黑色墨镜挂在脸上,显得很有型。莫关山为了配合贺天难得也穿了件运动装,手被贺天牵着,另一只在打电话。

两个人上了车直奔酒店,由于在外面,他们俩还要恩恩爱爱,所以住了一间房。进了酒店贺天松开搂着莫关山的腰,去收拾行李,莫关山跟在一旁,拿出西装就去卫生间捣鼓自己去了。

贺天直接在卧室穿上了他的黑色西装,抹上发胶,帅呆了。

莫关山也不成让,一身酒红色的西装,显得骚包又禁欲,看的贺天朝他吹口哨,还拍了拍他的屁股。莫关山懒得鸟他,但还是挽着他的手出门了。

贺天吃的和满足,津津有味的评价着,莫关山听了很受用,评价的有点水平,美美的抿了口红酒。

吃完饭,两个人沿着街走了一会,看见了酒吧,两个人都想喝一杯就拐了进去,几杯伏特加下肚,然后贺天魔怔的吻上了莫关山。莫关山一愣,搂着贺天就亲,酒吧的人都在鼓掌。

等两个人回了酒店,挤在浴室里一起洗了澡,然后擦枪走火,贺天把湿漉漉的莫关山扔到床上就开始吻。

莫关山也没推拒,等贺天把自己蓄势待发的小弟弟挤在莫关山的后面,莫关山才惊觉,自己要被上了,拼命反抗,也抵不过对方精虫上脑,然后在拳打脚踢中舒爽万分,跟着贺天上上下下玩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醒来,两个人还窝在一起,莫关山后面粘粘糊糊的,想到不能打脸,就给贺天的八块腹肌一拳。

“卧槽……”贺天疼醒了,看了看莫关山,然后又扑了上去,对着嘴巴就啃,就着昨晚的液体就上。

莫关山是没力气了,就让狗又啃了个遍,毕竟真的蛮爽的。

早上又来了两发,贺天问:“你真的没和男人交往过?”

“你以为我是你”

“像你这种后面流水的,不当0号,浪费了。”

“去你妈逼。”

“进你的~”

“滚开,卧槽!”

~~~~~~~

莫关山和贺天还是假情侣,不过真上床。

恩恩爱爱的过了一个月,贺天就要进组了,再过一个月地狱厨房第三季也要开始了,莫关山把自己的房车给贺天用。

贺天:“干嘛,打算包养我”

莫关山帮贺天收拾着行李,“等电影出来了我就养不起你了。”

贺天承认他心情很好。

贺天进组了,住着莫关山的豪华房车,浴室厨房和大床,莫关山也跟着来了,还带着自己家的厨师,厨师给剧组做,莫关山给贺天开小灶。

贺天吃着牛排,觉得日子真美。

贺天读着剧本,一边做着卷腹,莫关山看着海选的人员视频。

看到九点,莫关山说:“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拍摄,以后会越来越累。”

贺天突然吃味:“你倒是知道的不少”,暗搓搓讽刺莫关山的五任前女友。

莫关山倒是听出来了,走过去坐在床边摸着贺天的头:“我是为你好听话。”说完还给贺天一个额头吻。

贺天内心卧槽,居然把我当女人哄,贺天更惊奇的是自己像个女人一样吃味。贺天是谁,一个拔屌无情的男人,恋爱最长时间是3个月,原因还是对方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姐甩不掉。现在呢,贺天被莫关山宠得服服帖帖的,晚上抱着睡,早上早安吻加早餐,中午美美的一顿饭,几乎一天都呆在一起。哪天想去喝酒,也是和对方牵着手去,不用担心自己喝疯了怎么回家。让贺天天天美滋滋的,不觉的不耐烦,不过这才一个半月,但是一个半月也很恐怖!

贺天带着对自己的愤怒爽快的干了一晚上,房车摇来摇去,剧组都知道这对情侣生活很和谐。

一个半月和六个半月是一样的,莫关山忙了起来,就离开了剧组,厨师留下了,又派了专门的厨师来。贺天扭着脚,莫关山呆了一个星期,中间只有1天半出去露营。平时每个星期也要来看贺天两次,带着吃的水果给全剧组,白天就在片场看贺天拍戏,晚上就干柴烈火。

贺天每次抱着莫关山入眠都好梦一天,经纪人问贺天:假戏真做了?祝福你。

贺天才惊觉,他又被莫关山的迷雾给绕了进去,对方还他妈是个直男!

莫关山在他就陪莫关山说话,莫关山不在他就熬夜看剧本,问莫关山下次什么时候来。他贺天什么时候变成乖乖的缠人的高中男生,想想就让他觉得害怕,没关系等一年结束他贺天又是酒吧的一条好汉,不不,他现在就要慢慢的戒掉莫关山。

地狱厨房已经拍摄完毕了,第一集已经剪辑好了,播出了。

莫关山拎着包,打算陪贺天度过剧组的最后一个星期,但他觉得贺天再躲着他。

贺天看见莫关山就像条狗一样摇着尾巴扑上去,后来才觉得自己的行为很恶心,于是假装很忙,远离莫关山。装了一天就败漏了,他妈的,他忍不住,于是和莫关山晚上翻云覆雨一夜,看着莫关山失神的表情很有成就感。

贺天终于出组了,但是他觉得莫关山简直就是毒药,于是他给莫关山说,他要回中国,有部新剧开拍。

莫关山走不开,他的七家餐厅要开业,第八家餐厅在选址,于是他在机场告别了贺天,说下个月就去陪他。

然后贺天失联了,莫关山问了贺天的经纪人,才发现对方只是单纯的躲开自己。莫关山想好吧,毕竟是假戏,只不过自己入戏,还伤的有点深。

贺天则是,出乎意料的,之前的一部小成本电影上映,居然让他捧了个金熊杯,彻底从华人影帝,变成好莱坞明星。但是,他妈的,他很烦躁。

贺天又回了美国,去领奖,主办方安排他和莫关山一起走地毯,莫关山同意了。

贺天一身西装,帅的骚。莫关山也是一身黑,看起来很平淡。

贺天抽着烟。

莫关山:“所以我们分手了吗?”

贺天:“嗯”

莫关山:“我没和同性交往过,哪里做得不好请你给我说。”

贺天:“怎么想找下一个人睡你?”

莫关山没生气,毕竟贺天现在是他的前女友:“感觉确实很好,我不排斥同性恋,希望你也可以幸福。”

所以莫关山现在释然了,还要再找个男人开玩,他贺天现在还难受的要死,离开莫关山的这一个月他可在守身如玉。

贺天怒火攻心的后果,在颁奖典礼的全球直播上来了个限制级的吻,直接把莫关山吻到隔壁坐着的小李子的怀里,自己也跟着骑了上去。

贺天发泄完了,接过奖杯,啪啪啪把背好的演说词说完,下台了。

莫关山给小李子道了歉,整理了下仪容,也没说贺天,毕竟他们俩还在合约期。所以贺天硬要跟他回家住,他也同意了。贺天问:“你为什么同意了?”

莫关山:“合同还没到期。”

莫关山还给贺天做饭,牛奶,但是不上床了,不吻了,不抱抱了,只有在媒体视线里,他才同意。

贺天觉得他栽了,就这样耗着也行。

直到一年满了,莫关山给他收拾了行李,贺天想或许莫关山根本没爱过我,我他妈就是个怨妇。

贺天认怂的抱着莫关山,说:“我错了,我要复合。”说着就解裤腰带。

莫关山狠狠地给了贺天一拳:“我他妈就是太宠你,蹬鼻子上天,滚一边去。”

莫关山没打下半身,贺天就还是老流氓,于是在客厅厨房浴室滚了滚,他俩又是一对好夫妇。

问莫关山为什么喜欢贺天,他说如果有一个人喜欢你的亲亲抱抱,喜欢对你流氓,长得帅,身材好,还对你的职业喜欢,对你所有食物吃的开怀,出门喜欢牵手,逛超市搂腰,你大概不会喜欢上别人,也应该会知道这人嘴再坏也是真的在意你吧。

贺天大概被幸运砸中了头颅。

评论(25)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