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馒头

贺红存文号

【贺红】女人缘 一发完

一发完
大概是贺天真棒的宝贝被大家发现了的故事



贺天:喂,后天我生日,来我家做饭。

莫关山蹙着眉头:不去,让开。

莫关山知道后天是贺天的生日,不用贺天说,那群咋咋唬唬的女生就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她们被贺天邀请去参加生日会。

贺天:我说,我的手就这么不值钱,一顿饭就结束了。

莫关山瞬间又有些内疚,但是他还是不想去。

贺天:你最好准时到,除非你想让大家饿肚子。

莫关山最讨厌贺天这种高高在上的嘴脸,想也没想就爆粗 口回复到:去你妈,老子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

贺天的嘴脸不可置疑的勾了勾:记得准时,红毛。

莫关山在贺天转身后恶狠狠地做了鬼脸,老子就要随心所欲。

…………………………

莫关山是想准时到的,可惜买的东西太多提起来费事。

莫关山:卧槽重死了。

见一:哎呦,小红毛来了,今天有口福了。

莫关山还是那副凶狠的表情,径直走到厨房,把东西放下。

女生A:贺天你和莫关山很熟嘛?

贺天:算是朋友,你们可以尝尝他的手艺。

女生们对莫关山还是有些忌惮的,总是恶狠狠的表情,头发染的乱七八糟,尤其是有那些糟糕的传闻,哪怕莫关山是清白的,也让她们有些害怕。

女生B:做饭让女孩子来就好了,让莫关山同学来这里玩吧。

于是几个女生结伴去了厨房,女生C:莫关山同学,我们来帮忙吧,你可以去客厅坐坐。

莫关山本来就不想做饭,不是不想给贺天做,大概不喜欢那种低人一等的感觉。但莫关山也没有去客厅,因为在这个屋子里只有厨房让他觉得自在。

莫关山觉得他快忍不住了,好好的胖土豆被削成了瘦子,这葱又不是炖汤,切这么大段干嘛!

于是莫关山在女生们叽叽喳喳抱成一团商量怎么把鸡翅炖了煎了的时候,快速的站到菜板前。

哒哒哒哒,碴查查,哒哒哒哒哒
刷刷刷刷

葱姜蒜,土豆,山药,豆腐,玉米,鲫鱼,排骨,都好好的码在了盘子上,莫关山看着被切的乱七八糟的胡萝卜正想着怎么改刀,突然觉得自己身边多了很多生物体。

女生D:没想到关山这么会做饭啊,还以为贺天骗我们。

女生本来就是容易被改变想法,于是莫关山成功的红了脸被一群女生围在中间。

莫关山人生第一次被这么多女生围着,成功的变成小结巴:还好。

厨房里的气氛变得十分和谐,尤其是莫关山这爱脸红的毛病把一堆小女生哄的很开心。

女生B:这个炖牛肉真的好香啊!

莫关山挠挠头不自然地说:还成吧,这不是我的最佳水平。

贺天倚在门框上,盯着莫关山的背影突然有些不开心。

贺天:吃饭吧,蛋糕已经摆上了。

莫关山没出厨房,刷着洗碗槽。

贺天:怎么,这么不给面子,连口蛋糕都不吃。

莫关山瞬间不耐烦看着贺天,: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习惯。

贺天走过去拽住莫关山的手:走吧,吃饭。

莫关山没做声,跟着去了。

贺天的生日宴有见一和一堆女孩子自然热闹极了,吃过饭大家买了啤酒在贺天家的客厅里唱起歌,莫关山自然没有参与进来,尽管第一次有女孩子邀请他唱歌。

莫关山:不了,你们唱吧,我收拾收拾一会儿要早回家。

贺天看着莫关山在餐厅厨房哼哧哼哧的打扫卫生,小蛮腰晃来晃去,有些开心,只是……

女生E:那个我唱歌不好听,我来帮你打扫吧。

莫关山愣了不知道怎么开口:……好吧,其实也没什么打扫的,……碗我来刷,你帮忙擦桌子好了。

女生E觉得莫关山是个会关心人的人,地抢着来脱,垃圾也收的好好的,手又细又长,大概是个善良的人。

见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来一瓶。

展正希:你喝多了。

见一撅着嘴巴撒娇:我儿子生日老子当然要多喝点。

贺天:呵呵,来爸爸再喝一杯。

展正希:时间不早了,我带见一回去。

见一:老子不会去,我要尿尿。

女生们看着时间不早了,也提出要回去,女生E帮莫关山绑好最后一袋垃圾,说自己要回去。

莫关山说自己也要扔垃圾,一起走吧,一只手提着两包。

贺天:呦,比我想象的勾搭的快。

莫关山提着垃圾没做声,自顾自的下楼了。

送走了见一他们,贺天看见莫关山又回来了,:怎么舍不得走。

莫关山:滚蛋,老子忘记拿钥匙。

贺天:……

莫关山:让开。

贺天带着挑衅的眼神看着莫关山:不让。

莫关山恶狠狠地给贺天树了个中指,转身就走,却被贺天勾住了脖子。

莫关山:咳咳,你找死啊。

贺天:生日礼物还没给我呢。

莫关山:做饭不算?

贺天:不算。

莫关山:明天给你,把钥匙给我。

贺天在莫关山的耳边哈着气:不给,今天留下来,生日的第一天我不想一个人孤单可悲的自己过。

莫关山:明天七点钟就会有一大堆亲爱的同学陪你,现在你也不孤独可怜,你可以拆礼物玩。

贺天:怎么,你羡慕?

莫关山:滚!……卧槽?

贺天手脚并用缠在莫关山身上,成功的把莫关山踉跄地倒在地上。

莫关山:好痛!老子当你可怜,今天大发慈悲的陪你好了。

贺天:果然人妻属性……

莫关山:你说什么……

贺天:没有,我困了,要抱抱

莫关山:……

莫关山当贺天喝多了,给老妈打了个电话,简单洗漱一下睡着了。

至于贺天侧躺着看着莫关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莫关山没像贺天他们喝的那么多,早上自然醒了过来,一睁眼就看到贺天那张脸,内心顿时一顿卧槽!不过这张脸真的是造物主的杰作,呸,静心!

莫关山翻身下了床,在厨房捣鼓半天,吃完自己的三明治,才去叫贺天:喂,起床。

贺天揉着头发问:……几点了

莫关山看了看快指到八点的闹钟,撇着嘴说:如果你立马起床应该不会迟到,我走了,拜。

砰!

醉宿的滋味不好受,贺天摇了摇脑袋,准备起床,看到厨房摆的整整齐齐的一份三明治,嘴角笑的特别阳光明媚。

……………………………………


女生B:贺天,你怎么和莫关山认识的啊?

贺天:……忘记了!(才不想告诉别人)

女生C:莫关山做饭真的很好吃,又是是炖牛肉,还有那个糖醋肉。

女生E:而且我觉得他还蛮绅士。

女生D:对对,我也这么觉得,而且这样蹙着眉头默默的做家务真的好可爱。

一堆女生附和着:对对,真的好可爱。

女生E:我下周过生日,本来就想出去烧烤,不如喊上莫关山,多几个朋友玩!

女生B:好呀,看你那天和他在一起呆了很久~

女生E红着脸:没有!我只想多交个朋友!

女生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E:贺天,你可不可以帮我问问莫关山同学要不要去。

……

贺天:你说什么?

女生B:小E想约莫关山去参加生日聚会,但是不好意思,所以想要你帮忙。

贺天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微笑:好啊。

莫关山本来就长得好看,笑起来阳光有感染力,加上爱害羞,很快女孩子们就开始注意到他。

女生G:那个是谁?

女生A:他很会做饭,据说家里开饭店的,和贺天关系好像也很好。

女生H:篮球打得好像也很好,都从贺天手下抢了好几个球了。

女生M:如果不能和贺天交往,和小红毛交往也不错。

女生A:对啊,说不定宝宝也是红头发。

女生N:说什么呢!羞不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当贺天第三次被莫关山截了胡,见一要求暂停,双手捧着贺天的俊脸:贺天,虽然你的迷妹变少了,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来个帅气的三分球,一定重回霸主地位。

贺天喝着水,瞥眼就看到莫关山从一个女生的手里接过来水瓶,面露无措,这个模样更让人心痒,贺天觉得他更心烦意乱了,生气的扔下水瓶就离开了。

见一:展希希,你看这个玻璃心!

展正希:算了,继续打吧。

见一:好~

………………………………

贺天拿着手里的纸片,这是莫关山给他的,免费厨师使用券,一共可以使用30次,现在只剩下10次了,不过什么时候结束,还是他说了算。

贺天又堵在莫关山他们班门口,高高的个子把整个门都堵住了,探着头,看莫关山在哪里了。

寸头推了推莫关山:老大,贺天又来找你了。

莫关山弓起脊背,露出一截后背,郁郁葱葱,很诱人,打着哈欠,眼角微红就看见了贺天,卧槽!

莫关山踢开桌子走到门口,语气不善:干嘛!

莫关山不喜欢贺天去找他,好像他们关系很好似的,他们只不过是……呃饭友?

贺天好像捏莫关山的脸,狠狠警告他不许对自己的脸那么臭,于是语气也是恶狠狠的:今天晚上要吃意大利面……

莫关山:小声点,去那边说。

贺天跟在莫关山背后,看着对方的骨骼,好想摸……

莫关山:我们说好了的,我负责做饭,但是不许在学校里给我说话。

贺天歪着头笑的特别邪:地下情啊~

莫关山:滚蛋!意大利面不会做!吃牛肉面吧。

贺天无所谓,他只想吃饭而已:好,放学见。

莫关山放了学甩开寸头他们,转了一圈超市,按着熟悉的道路去了贺天家。

按下密码,打开门就直奔厨房,浴室里传来声音,看来贺天在洗澡。

莫关山熬着牛肉汤,打了小火,就蹲在厨房的吧台旁玩手机。

自从上次贺天的生日宴之后,莫关山的女人缘就好多了,也有女生主动联系他了,打球的时候也有人说他帅,小纸条也会收到,现在他正在隔着手机指挥女同学做饭呢。

“呦,又勾搭女生呢……”

背后突然传来阴森森的声音,莫关山转脸就看见贺天的脸,“关你什么事!”

贺天:当然,怎么说你也要感谢我。

莫关山看着贺天认真思考了一下,“谢谢,好了吧,还有请做个文明人,穿上上衣!”

贺天没想到莫关山居然对自己说谢谢,不过,说完后对方马上又继续敲手机,没给他眼神。

贺天不喜欢,他有点后悔以及那天为什么要请女生来自己家,这下红毛的好大家都知道了,不再是自己的专属了。贺天想和莫关山一起过,对方凶狠,但是人情味足,可是又怕莫关山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干脆邀请了一大堆人,这下他的宝物被大家都知道了。

现在贺天嫉妒的要死,感觉莫关山快和女人跑了。

于是贺天掐着莫关山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舌头在对方的嘴巴里翻滚着,搅了又搅,吻到对方眼睛发红,拳头狠狠地攥紧,可惜被贺天压在身后。

贺天:啧……

贺天不敢看莫关山的眼睛,他想大概可能被讨厌了吧。

莫关山躺在吧台上,眼泪流的特别顺畅,恶狠狠地问:你他妈疯了,又来!看老子好欺负!

贺天细密的吻落在莫关山露出的锁骨附近,和莫关山没有推开,贺天以为或许莫关山也喜欢他,乌黑的眼睛望着莫关山,结果对方抬手就给了贺天一拳。

贺天吃痛捂着脸,莫关山翻身,拽着背包就要走。

贺天知道他不能放莫关山走,马上从后面抱住莫关山,又湿又重的吻在莫关山后面的脖颈。

莫关山问:你什么意思?

贺天哈着气:我说我喜欢你,你是我的。

莫关山:…再说一次

贺天:不放,你是我的,我要你。

莫关山:我不走,放开我。

莫关山不想给贺天做饭,因为不喜欢低人一等的感觉,也因为自己这个作怪的心,如果一个人为你划伤过手,给过你外套,喜欢吃你做的饭,莫关山想不管是谁都很容易爱上吧。

贺天松了手,但是他不会让莫关山说同意之前离开。

莫关山没管贺天在想什么,回了厨房把面条放在汤里,红着脸没说话。

贺天是个得寸进尺的人,马上从后面抱过去,被莫关山一个肘击靠在腹部,但是不妨碍贺天依旧不要脸的抱着莫关山。

贺天问:所以你喜欢我多久了?

莫关山:谁喜欢你!

贺天:那你爱我多久了。

莫关山懒得搭理他,结果脸被对方摆过来,又来了个湿吻。

炉火被贺天给关上了,后背被作怪的手摸上,莫关山有点怕。

天生流氓贺天先生,摸着莫关山的腰,很快摸到不该摸的地方,自己也生机勃勃,把莫关山扔到床上就准备开干。

莫关山:卧槽,离我远点。

贺天一边解着裤腰带一边说:说你爱我

莫关山宁死不说的后果,就是:唔……啊哈……

贺天:爽翻了宝贝

莫关山: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羞没躁的生活开始了

不喜欢现在tag里的舌战,让文来把他们填满把,初一快乐呦!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