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馒头

贺红存文号

【贺红】男人四十一枝花 番外

婚后生活不简单啊。

时间点追溯到求婚后第四个月,贺爱八个月了。

一个人三十六年都颠簸在外面,然后人到中年遇到了一个小自己十六岁的人,爱上了,有了孩子,求了婚,都顺其自然。到贺天现在居然沦落到和孩子争宠,可是他已经三十七岁了,不能像小年轻一样撅着嘴求投食,只能各种暗示,可是莫关山完全不接招,求完婚后莫关山对他的态度依旧没什么改变。

莫关山也不能适应婚后生活,他还在对贺天的慢热中,大多数时间也不会缠着贺天,自己照顾孩子,做饭,看电视,睡觉,也就在睡觉这个时间分给贺天一点。

贺天和莫关山的关系在那次贺天生日的时候就变得缓和了,接下来顺其自然的求婚,莫关山在性事上依旧害羞但也打起精神配合,但现在莫关山越来越束手无措,贺天让他措手不及,这种例子很多,例如贺天之前还会忙案子几天不回来,现在天天赖在他身边,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直直的看着他。还有就是贺天完全不懂的眼色,贺母每次来他就偏要手搭在他肩膀上,如果要出门一起去超市,对方一定强硬地拉着他的手。

两个男人拉着手再加手推车里的孩子,怎么都很容易吸引别人的视线,莫关山只好一直保持半长不长的头发,不想被别人指指点点。

莫关山不讲,贺天不说,两个人有时对上眼彼此尴尬的错开,只有贺爱睡着了贺天和莫关山才能交流,身体力行的那种。

贺天问他娶过很多老婆的朋友们,怎么让你老婆对你热情?

珠宝,卡,房子,酒,豪华游……

贺天挂了电话,没有任何建设性意见,莫关山根本不介意这个,收了收想念莫关山的心,继续看他的文件,打算一会儿下了班赶紧回去。

莫关山和贺天从南山的别墅区搬到了市区里,但该是别墅,贺母不想他被人来人往的市民看到,莫关山也理解表示同意。

这样方便了贺天,以前驱车至少七十分钟,现在只要四十多分钟,还能顺路帮莫关山买些菜。

贺天通常六点多到家,贺爱这时正精神地在学步车里蹦跶,莫关山对他点点头,把他手里的菜提进厨房,贺天理所应当接替莫关山的职责来看贺爱。

软软的头发搭在额头上,开始长牙造成牙床痒痒的,贺爱哼唧哼唧地用牙床磨着贺天的衣服,口水把贺天昂贵的衬衫弄的一股奶味。贺天也不恼,只觉得可爱,看不够,捏捏她的小肉脸,觉得软的出奇。

莫关山转过身就看到贺天噙着笑逗贺爱的样子,觉得一阵温暖,洗菜的心情也变好了。

莫关山把炖了下午的牛肉端上桌子,和炒的两个素菜,以及八个月大的贺爱的辅食。

贺天抱着贺爱洗了手,坐在饭桌上,盯着莫关山,暗示无疑你不想对我说些什么。莫关山没体会到,红着脸从贺天怀里接过贺爱,给他喂辅食,贺天吃着牛肉,味同嚼蜡。

吃过饭贺天就开始问莫关山贺爱什么时候睡觉,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贺爱吃的撑撑地,不一会儿就被莫关山拍睡着了,贺天把她放到客房的小床上,然后就把莫关山按到门上口水啧啧的亲,顺便在双人大浴缸里来了前戏。

莫关山头发还湿着,又因为有点长,不住的滴水,但他显然没有机会拿条毛巾擦头发,因为贺天已经在他胸前作恶。

一番云雨之后,莫关山大口喘着气,nipples红的发痛,贺天把他抱在怀里,没给他清洗,表达自己的不满。

事实证明不满的累积会出了事,贺天在婚的第五个月终于有一天没按时回家,米国来谈融资项目,他走不开,想了想没给莫关山打电话,他等着莫关山问他。

但一顿饭吃到了凌晨,手机一直很平稳地躺在他的口袋里,贺天压着火,喝着酒。等把对方安顿好,贺天看了看手表,已经三点钟了,司机问贺天去哪里,回家。

贺天回到家的时候,莫关山搂着贺爱在卧室已经睡熟了,平时的贺天可能就脱了衣服搂着他们俩一起睡了,可现在,贺天火大的不行,他什么时候这么不被人带见。他要说今天晚上去哪里过夜,哪里不是亮着灯等他的,还一个个都洗干净了。贺天坐在阳台上抽烟,想莫关山是不是真的爱自己,还是被孩子绑票,一时心软答应了自己。

贺天越想越烦,一拳头把阳台的玻璃窗杂碎了,还不解气,又踹了几脚。这下莫关山醒了,贺爱吓哭了,啊啊的叫着,莫关山拍了拍贺爱,给她冲了奶粉才出去看怎么了。

但这距贺天生气砸窗户已经过了七分钟,让贺天更生气,再加上酒精作祟,看见莫关山出口就问:还过吗?你当我是什么!

莫关山愣住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见贺天血淋淋的双手,又闻到酒味,以为贺天发酒疯。

赶紧把贺天拉到客厅,翻医药箱,贺天捏着莫关山的下巴:别装了,你根本不爱我。你嫌我年纪大?我毁了你?你要是爱我的钱?我他妈全给你。

贺天又一脚踢翻了客厅的茶几,转身就走了,坐在车库里发呆。

莫关山委屈的不行,这是时隔很久贺天对自己那么恶劣,眼睛瞬间红成了兔子,想起贺天的手,还是不能放心,把贺爱抱在怀里,穿上鞋就跑出去。

贺天看的一清二楚,他老婆抱着他姑娘在门外喊他的名字,隔壁的狗在叫着,他看见莫关山慢慢蹲下来,哭的一抽一抽,贺爱好像也在哭。

贺天想这他妈都是什么事,他又成了罪人,现在已经后悔了,碍于面子贺天还坐在车里没动。

看着莫关山从院子进来,关上门,抽哒声更响了。贺天无奈的碰了碰喇叭,告诉对方自己在车库。

莫关山听到声音赶忙跑过去,敲了敲车窗,贺天还别扭着不开,莫关山红着眼睛继续敲,车门终于打开了。

莫关山说:你给我下来。

贺天走下车,口袋里的电话被莫关山拿走给李司机打了电话,让他来接贺天去医院。剩下的时间两个人又沉默了,但莫关山的手执拗地握着贺天完好无缺的那只手。

过了好一会儿,莫关山说:没人告诉我结婚是怎么回事,如果我做的不好,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贺天犹豫了一会儿问:我这么晚不回来,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莫关山:刘秘书给我说你有事要晚回来,我不想打扰你。我知道我应该等你回来,但是有了贺爱之后我睡的就早了,熬到一点就去睡了,下次我一定不睡。

所以贺天做了什么,太敬业的秘书也不好!

贺天揽过莫关山,头倚在莫关山的肩膀上交换了一个吻说:这事是我的错,原谅我。

莫关山:恩,如果我不好你也要原谅我。

贺天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

莫关山惊讶的看着贺天:没有啊,我最近都坚持到你做完才睡。

一天两到三次,这也是冷淡。

贺天听到莫关山的小努力,嘴角一勾:我说的是平时,对我太生粉,我喜欢你打扰我的日常工作。

莫关山低着头红着脸说:知道啦。

贺天和莫关山这次单方向吵架的代价是贺天的手缝了五针,莫关山第二次和贺天在外面睡了,病房里。还有莫关山被知道这事的贺母请去喝茶,但是贺天也跟着去了。贺母看他们俩一起来腻味她,让他们俩回去,眼不见为净。












贺天在医院缝了针,贺家的私人医生说伤了右手,最近可能不太方便,不过好在不深,一个星期后拆了线就可以自由行动了。

莫关山陪在贺天旁边,用手机记录没什么用处的注意事项,这一晚上吵吵闹闹的,天都亮了。

贺爱趴在莫关山怀里睡着了,莫关山问贺天累不累,医院里有单独的房间,要不要睡一会儿。

贺天说行,贺爱被张嫂抱走了,但这次是莫关山让抱走的。

莫关山还在内疚情绪中,主动给贺天打了水,帮他擦了擦身上,结果对方向他立正敬礼。

莫关山没敢看贺天的眼睛说:休息吧,等你好了再做。

贺天没说话看着莫关山,不高兴的情绪又来了,这次莫关山看出来了,脸红着小心翼翼地说:只口可以嘛?

贺天眯眯眼,你觉得呢?

莫关山起身关了门,拉上了窗帘,贺天穿着昨天晚上的西装,扣子半解,帅的莫关山心脏迸迸跳。

由于没有lubricants,莫关山特别艰难地坐了下去,疼的抽抽的,但为了取悦贺天还是摇晃着腰肢动了。

贺天按住莫关山说:疼就等会儿再动。

贺天一只手把莫关山往上提提,从他身子里滑出来,摸着他的头发。

莫关山乖巧的趴在贺天的胸口上听对方的心跳,然后听见贺天说:这床太软了不好使劲,去那边的沙发上。

果然,最后用力的还是贺天,让莫关山趴跪着,自己骑上去,莫关山腿打着颤坚持着。

然后口,再然后伤口崩了,这么激烈流点血正常,但莫关山说不能做了,让贺天老老实实躺在床上,自己含着贺天的东西,给对方上了药才去清洗。

之后两个人窝在狭小的单人床上睡到了了晚上六点才回去,贺爱正精神让莫关山d和贺天抱。

莫关山怕贺爱碰贺天,赶忙自己从张嫂怀里接过来,然后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贺天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处理着公司的事。

过了一会儿感觉有人站在身边,抬头看见是莫关山,手里拿着些东西。

房产证,银行卡,户口本,身份证。

莫关山和贺天在一起后,贺天除了给了他两个戒指其他什么也没给,莫关山给他的是贺母给的。

贺天觉得自己被撩到了,心里痒的想把对方吞进肚子,但又怕对方还惦记着自己昨天说的混账话,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莫关山把东西塞到贺天手里,说:你拿着吧,虽然我知道你不介意。

贺天说:你都给我了?免费帮我生女儿?

话一出口,贺天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还觉得莫关山没把自己当亲老公,自己这话也生分的让人难受。

但莫关山没介意,知道对方对自己真心好:恩,免费。

贺天把莫关山拉在怀里亲了又亲,贺爱搁莫关山怀里咯咯的笑,两个人这就又和好了。

贺天以手伤了为理由四天没去公司,莫关山也总跟着他,洗澡帮,吃饭不习惯用右手他来,衬衫扣子帮忙扣,不让贺爱折腾贺天,咖啡报纸也准备好。

贺天喝了一口咖啡说味道不错,莫关山说:C区那边开了个面包店,我在那里买的,你要是喜欢我回头去学。

贺天对莫关山的态度表示满意,奖励他一个吻。

工作不会放过贺天,尤其米国的人还没走,贺天去开了视频会议,莫关山看了会儿电视,推着贺爱去了面包店。

面包店的店主是两个男人,一个黄头发高挑的和一个不爱说话的,黄头发看起来很自来熟,给莫关山打了个招呼:帅哥又来了!

和贺天吵架后,莫关山心里留了个种子,关于怎么才能到达贺天所说的热情。他身边没有这方面的朋友,也不想让别人对他指指点点,但他能看出来,面包店是一对情侣同志开的。

莫关山不好意思开口问,就天天推着贺爱来观察,直到黄头发男子终于忍不住来问莫关山:你是不是看上我家男人了!

莫关山吃惊的摆摆手:没有没有,我就是带孩子来吃面包。

黄头发:有一岁了吗?吃什么面包,我家展正希人是很好,但也不会随便给别人当爹的!

莫关山:不不不,我结婚了,我就是来看看。

黄发男子这才缓和下来:所以你被包养了,就住着?还帮他看孩子?可以啊。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确实被包了,然后点点头又说:但孩子是我的。

黄头发:那你男人心还真大。

莫关山摇摇头:但我们俩最近吵架了,虽然已经和好了。

黄发男人来了精神:怎么回事?

莫关山:就是我在他回家之前睡着了,但他说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太…

黄发男人说:他还挺大男子主义的,年龄比你大吧?

莫关山:恩。

黄头发:这种人就是老了的可怜鬼,就想让你对他好。哎,你是不是浪费太多时间在这小丫头身上了?

莫关山:好像是。

黄发男人:你这可不行,男人替你养孩子就等你回报他呢,是不是觉得你不热情。

莫关山点点头虚心受教。

黄发男人:其实我和我老公之前也因为这事吵过架,你老公年纪大,你又不热情,他肯定觉得你为了钱。

莫关山:那我怎么办?

黄发:看来你还想和他过下去。

莫关山:想,我都说我们结婚了。

黄发:那你就热情点呗。

莫关山:我不会,之前没谈过恋爱。

黄发:有微信吗?

莫关山:有。

黄发:给你发个视频集,都是我的宝贝,决定你男人不会不满意的。要是尺度太大不好意思也没事,你做个差不多就可以了,重点是反应,声音要大,早上要嗯嗯呃呃装腰疼,懂吗?不懂来问我,我叫见一。

莫关山回家就偷摸着看了,但是他看不得别的男人的裸体,问见一有别的吗?见一又给他发了几个文字版,莫关山面红耳赤,打算从最简单的开始。

贺天和贺爱坐在桌子旁等莫关山投食,莫关山忍着没理贺爱,坐在贺天旁边荤素搭配的喂饭。

贺天说:没事,你先喂贺爱。但嘴角上勾,表示心情好。

贺爱这才吃着白米油,满足的嗯嗯。

中午哄贺爱睡着了,贺天在书房看文件,往常莫关山就跟着贺爱补觉了,但见一说简直大错特错。

莫关山敲敲贺天的门,进去。

莫关山:…那个,中午休息一会儿吧…我陪你(原版是你陪我)。

贺天一愣,也看出对方在讨好自己,说:走。

两个人窝在客房做了一次,抱在一起睡了。

但贺天又不对劲了,他觉得莫关山有些怕他,他依旧略微不爽,觉得一会儿醒过来还要谈一谈。











贺天没说出口。因为莫关山起来后搂着他的腰说累,这是撒娇,贺天看出来了。替他捏了捏腰,又揉了两下光着的 屁 股,亲的难舍难分才两个人才一起出去,贺天去书房,莫关山看贺爱。

莫关山用的钱都是从贺母给他的卡里转到支付宝里的,没怎么花过,就买个零嘴。

卡给了贺天,支付宝照用,给贺爱买了滑滑梯和学步车,一玩就一下午。

由于今天中午办事办的太久,以及贺总手伤了这几天都没开车买菜,莫关山觉得吃不成饭了,想点外卖,但这种小区不送。出去吃?还是没车,而且莫关山和贺天两个人除了一次求婚一次医院还没去过哪里,莫关山去敲敲门:家里没吃的了。

贺天合上文件:去超市买。

莫关山:你手还没好,要不然我去C区那边买几个面包吧。

贺天说:我和你一起去吧。

莫关山开始支支吾吾:我自己去就行,近。

贺天说:我想陪你。

贺天抱着贺爱,快好了的手握着莫关山的手,两个人出门了。

莫关山想了想决定告诉贺天:那个,面包店老板认识我。

贺天:恩…觉得我见不了人?

莫关山:不是,就是我跟他们说过我们的事,怕他们知道你是谁,对你影响不好。

贺天:喂,这么小的人想法怎么那么多?我不介意,我喜欢看你挺着肚子炫耀你老公能力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老婆呢。

莫关山:我没那么说。

贺天掰过莫关山的脸吻了吻:如果你回头去搜搜,你老公我喜欢男人的事大家都知道,但是我不会让他们拿你的生孩子的事情作怪。除了这事,我都不介意。

莫关山在小路上抱住贺天,眼睛亮晶晶的说:我也都不介意。

贺天说:你不怕我了?

莫关山:我不是怕,是对你好,想让你开心。

贺天压着嗓子说:要不是贺爱在这,你离露天野战不远了。

莫关山离开贺天的怀抱笑的调皮:好,下次。

贺天:胆大了啊。

莫关山吃吃的笑。

到了面包店贺天才发现是老熟人:我说咖啡味道这么熟悉,原来是你开的啊。

见一:你居然是毛毛的男人!卧槽,太不要脸了。

贺天:是两情相悦,毛毛是你小名?

莫关山:恩

见一一脸鄙视的看着贺天,贺天也有点不好意思,为了证明自己和莫关山真两情相悦,当场亲了一下给见一看,莫关山心情还好着,也主动配合。

见一:看你着欲求不满的样子,就知道把毛毛欺负惨了,怪不着找我要攻略呢。

贺天:什么攻略?

莫关山脸红着不让见一说,但是对方嘴巴超级快:就是如何让寂寞利益熏心的老男人得到满足。

莫关山脸爆红,干脆不参与讨论,逗贺爱玩。

但贺天没放过他,拉过他的椅子让他看他说:所以你这几天对我这么亲昵都是学着呢?那我再提个要求,我手好了之后你给我送饭,我配个司机给你。

莫关山说好,想着该做什么。

见一啧啧啧:你看他又当真了,毛毛你老公的重点是让你和他办公室play,记得内裤多带一条。

贺天喝着咖啡像喝酒,满足的很。

莫关山这边恩了一下,被贺天拽到怀里,感觉到对方意味不明的动作,只能抱着贺爱。

贺天:你怎么和小展出来开店了。

见一:我妈给我俩自由了呗,哎,别欺负毛毛,他可给我抱怨你没带他约会过呢。

莫关山:没抱怨。

见一:行行,我瞎猜的。我觉得除了毛毛要学十八式,你也要学恋爱技巧。

贺天说:学,回头你也给我发个攻略。

见一给展正希使了个眼色说:毛毛,你不要学咖啡吗,我和贺天看着贺爱,你跟着希希学去。

莫关山看着贺天,贺天捏捏他的腰让他去吧,莫关山把贺爱塞到贺天怀里像后厨走去。

见一看莫关山走了才问贺天:你在哪找个这么好的小孩?

贺天:我妈找的,我没那个福气。

见一:真是便宜你了,小爱一看就是你的种,那小孩还骗我说是他的孩子,这得痴心到什么程度才行,把你女儿当亲闺女养。

贺天想着自己居然因为贺爱跟莫关山发脾气,真是把脸丢光了,但想着对方脸就笑的很温柔。

见一看到贺天那么有戾气的人变得这么温柔十分不适应,但话还得接着说:你觉得孩子是谁的重要吗?真能当亲生的?

贺天:你想和展正希要一个?

见一:就是最近看见莫关山带着贺爱太温馨,忍不住想。尤其是看到你这种人有了孩子之后居然也能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更想要了。

贺天:要个吧,虽然和你抢老婆,说不定你会发火,但这么个团子揣怀里,暖和得很。

贺爱盯着贺天和见一,不知道听懂没,也笑的呵呵的。

见一叹了口气:没想到你现在这么有人情味。

贺天点点头,是啊,他变了,因为莫关山。

咖啡机还是蛮好操作的,虽然用点力气,展正希给莫关山一包原豆,顺便帮他在淘宝上挑了个189的复古手摇式咖啡机。

莫关山端了杯咖啡出来,让贺天尝尝,贺天说: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宝贝。

这是贺天第一次在除了情事上叫莫关山宝贝,对方脸红的可爱,见一和展正希一阵恶寒。

贺天把贺爱交给见一看会儿,让他俩关了店帮他送回家,顺便嘱咐他们俩一会儿不要从E区那边走,他要和莫关山去谈情说爱。

两个人拉着手走在树林里的小道里,莫关山心情好,贺天问为什么。

莫关山:因为发现我和你居然有共同的朋友,感觉距离不那么远了。

贺天:距离远?我恨不得住在你身上。

莫关山:我说的以前,不是现在。

贺天:我说的也是现在。

贺天的目光上下扫视着莫关山,莫关山懂:在这?

贺天:没润滑,要是痛给我说。

贺天脱了外套扔在地上,作势眼扒下莫关山的裤子。

莫关山腿一蹬抵着贺天说:这里人太多。

贺天说:刚刚你还说行。

莫关山:没看见旁边有人骑着自行车。

果不其然车铃叮叮,贺天尴尬的起来,拍拍身上的草,莫关山:跟我走吧,我知道一个地方没人。

不是C区是贺天他们自己家的A区,不知道怎么会再旮旯弄一套健身器材,特别复古。

莫关山被贺天推着躺在休息的凉亭里,没有树木的遮蔽更让莫关山害羞,但他想让贺天满足,红着脸解开衣服。

贺天不让他解,让他露半个屁 股 ,自己挤了进去,把莫关山顶在亭子的杆子上开干,说:我觉得以后可以不用润滑了,你自己就湿的很。

莫关山前面蹭着,后面受着攻击,张着嘴喘着气,像要断了气。

贺天觉得好看又自豪,一边弄一边打开手机录像,脸要照,结合的地方要有特写。

莫关山觉得贺天更兴奋了,一炮完了,天都黑了。

莫关山脚步虚浮的差点跪下,贺天一个公主抱把他抱起来,说:回家吧。

莫关山揽着贺天的脖子:恩。

一回到家门口就看见见一和展正希在家门口等着,见一揶揄的眼神让莫关山把脸埋在贺天怀里。

见一:又欺负人了?行呀贺天,老当益壮。

贺天给怀里的莫关山说:下来吧,要去抱贺爱了。

莫关山腿软的下来,眼神不敢和见一他们交汇,贺天给他们俩摆摆手,领着一大一小就进去了。

然后他们俩发现,忘记买面包,于是一家三口的晚餐都吃的贺爱的奶粉,贺天说:你这么小也不给自己囤点零食。

莫关山:觉得网上不安全,小区也没有便利店,就没买。

贺天:回头我给你安排个司机,从明天起,你给我送午饭,作为回报我给你零用钱。

莫关山:不要。

贺天:?不想要我的钱(隐约生气)。

莫关山:我有的花,而且我感觉你又要发火。

贺天把莫关山圈在怀里:你给我生分,我当然不高兴。

莫关山:没给你生分,但你可能真的要生气。

贺天:恩?

莫关山:下个月不是你生日吗,本来那个时候打算告诉你的。

贺天猜到什么事了,到他想听莫关山自己说。

莫关山:我有了,这两个我都没来那个。

贺天摁着莫关山狂啃说:那你还让我做。

莫关山:上次前几个月也做了呀,没事吧。

贺天:今天本来晚上再来一轮,这样得放过你了。

莫关山和贺天吻了又吻,贺天搂着莫关山:上次给你发火是我不对,我没觉得你…那个…钱。

莫关山不让贺天说:我没介意,真的,也没阴影,我累了咱们能睡觉了吗。

睡睡睡,贺天揉着他老婆的身子,笑的特别显老。


………………………………

莫关山怀了第二个,贺母贺哥来了,给他带的中药,以及一个红包(郭天王梗)——一百万一张卡。

莫关山收了,转头去厨房塞贺天兜了。

贺哥看见了,给贺天说:你管的太严了也不好,女人…男人也得有点自由。

贺天心里有点得意:我们家的规矩我管钱,带他逛超市就够了。

贺哥觉得贺天这样迟早要掰。




评论(3)

热度(79)